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青春党旗手”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12-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为开拓性地拓展大学生党建阵地,适时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成立了学生社区“青春党旗手”工作组。抓住了大学生党员在社区的大部分业余时间与业余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在社区中起到了示范作用,树立了学生党员形象,更为党员的进一步培养与考察奠定了基石。

“青春党旗手”是党总支的学生秘书机构,是学生党支部的亲密战友,是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坚力量,是推进我校“党建带团建”的抓手,是党组织深入广大学生的工作队,是学生党建工作者的温馨家园和坚强阵地,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走向全校的平台。学生党建工作坊的创建目的是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学生社区,既方便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能够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生社区党员活动之家

学生社区党员之家一角

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