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青春党旗红”之党员上墙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12-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宿舍区思想政治和党的建设,让党员亮相群众中间,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将党的光辉思想传播给普通群众。同时也为了加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自觉性,积极接受群众监督,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自身共产主义信念。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学生党建“青春党旗手”工作小组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学生住宿特点,根据把党的工作建立在大学生社区的指导精神,在学工部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我是党员,请您监督”党员旗帜进社区活动。

党员上墙以学生宿舍区为有利载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受群众监督,推进党员自觉性。活动根据党员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争做党的优秀排头兵思想,运用社区内有利的工作环境,挖掘社区党建工作资源,积极开展扎根社区,服务同学,融入社区,建立一个和谐健康、有梦想有活力的大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