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最美品格-学生社区组织观看“时代楷模”专题纪录片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11-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1AC9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在学生深入开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0月31日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认真组织全体社区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的“时代楷模”记录片,向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陈清洲同志学习。

146C2

1A4F7

13F77


35387

两部“时代楷模”纪录片真实再现了共产党人黄大发同志、陈清洲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最美品格。放映结束后,社区辅导员、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和心灵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的平凡中的愚公移山志,学习他们一生为民赤子心,在生活中多一份正义,多一点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