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11-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周副处长带领学工队伍一行13人来到我校学生社区,就学生宿舍基础管理、社区文化建设工等作工作进行交流。

白巍老师代表学生社区对周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发展历史、管理模式与文化建设板块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余平老师就学生社区文化建设理念与成果做出介绍;金颖老师、荣菡老师分别介绍学生社区主题特色活动“快乐学堂”、“朋辈辅导学校”;张晓老师对社区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模式和经验做出汇报;陈健老师以学生宿舍基础管理、资源分配与来访老师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此次学访交流为两所高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搭建了良好平台。

随后,在白巍老师的陪同下来访一行参观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室、京华苑文化长廊与学生党员模范岗“书巢”等社区活动场所。周副处长一行对我校学生社区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创新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学生工作方面的深度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整体学生工作队伍的创新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