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阳光晨舞”和“英阅会”总结颁奖典礼在粤华苑举行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1-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2月26日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在粤华五栋二楼平台举办《阳光晨舞》和《英阅会英语学习》总结颁奖典礼活动,经过了楼层长辛勤的付出,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一个学期的坚持,两个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总结会邀请了活动指导老师金颖作为参与嘉宾。

首先阳光晨操的负责人韩燕华发表自己的活动心得,总结了活动开办以来的个人感受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接着为获奖的参与者颁发了奖品,然后每个获奖者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有的同学说:“起早锻炼对她们来说真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但是人生如果不挑战自己,就好像缺少点什么?只有不断挑战,才能有所收获。”还有的同学说:“起早锻炼之后去上课,听课有精神,学习效果好。”大部分同学希望活动能继续办下去,对学生社区的老师及活动负责人表示了衷心地感谢;还有同学对活动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足以可见同学们是真心的喜欢此次活动,并且想把活动一起建设的更好。

为了调动现场气氛,阳光晨舞的教练王玲玲为大家献上了一支蒙古舞。这不仅体现了我们晨舞教练队伍的力量,更能增加同学们对学生社区所办活动的热情与参与度。

其次,英阅会的负责人林敏仪也发表了自己的活动心得,举办一场活动不易,尤其是坚持一个学期,时间和经历都要付出努力!但是在活动中会收获到别样的友谊和情感!参加的同学们也深入地了解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

有的同学表示,在每周一次“英阅会”活动里,帮助她杜绝一个小时看手机的恶习,能安心在这个环境里背单词、背课文,很有收获,并表示这个活动就剩她一个人,她也来参加!

最后,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的金颖老师发表讲话。老师在讲话里先后对阳光晨舞、英阅会两个活动项目做了总结点评。老师指出了活动举办的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表扬了活动进行当中一些需要继续坚持的习惯与态度。老师特别鼓励活动中那些积极的参与者,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老师的语重心长让同学们感到了像家长一样的关爱与指导,活动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总结不仅是对这一学期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一个梳理,对突出的参与人员进行表彰,主要是对活动做了更加详细的分析,这样更有利于活动负责人改进活动,为下学期活动的更好地开展作出了方向指导。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我们继续努力,创办开展更好的社区活动,共同把学生社区打造一个学习型、健康型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