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风筝涂鸦“欢度女生节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3-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3月7日,女生节如约而至。微风轻拂丽泽湖畔,湖面泛起层层涟漪。

同学们脚步匆匆赶往课室,路过会同坊时却被我们的风筝涂鸦吸引住,于是纷纷驻足观看。是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为了庆祝女生节,举办了风筝涂鸦活动。活动现场,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涂鸦的颜料、画笔、调色盘还有风筝模型,同学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彩绘出不同风格的漂亮蝴蝶。彩绘的乐趣让同学们仿佛又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合作手绘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而且还能收获涂鸦的成果——拥有漂亮的风筝,与同学一起在明媚的春日里放飞风筝、放飞心情。

大概天公作美,风来得刚刚好,托起了一只又一只漂亮的蝴蝶风筝。风筝在空中轻盈起舞,这曼妙的姿态引来同学们连连赞美。可能小时候只能够在父母的帮助下放风筝,所以很多同学说这是她们第一次自己亲手制作并放飞风筝。从一开始的笨手笨脚到后来的熟练,这种感觉让她们感到特别兴奋和开心,就像成长给她们带来的快乐一样。所有的风筝都带着同学们美好的祝愿和期盼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