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我眼中的她”绘画摄影诗歌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自管会    发表日期:2017-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冯唐

在这桃花依旧、笑迎春风的三月里,女生节如期而至。在校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的指导下,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了“我眼中的她”摄影绘画大赛。

女生节前夕,自管会通过APP推送、电子屏播放、幕布等一系列宣传方式,使同学们对这个比赛有所了解,随后同学们的积极性被不断地调动起来,美图、美诗纷纷而至,在阅读与欣赏的过程中真是有种“十里桃花,不如你笑靥如花”的感觉。作品中洋溢着青春、激情、梦想与追求。最后,经校自管会大众评审团精心筛选,十四幅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被放到微信公众号上,交由全校师生投票选出他们——“眼中最美的她”。

5D548

三月七日,大家都为了“我眼中的她”投票。十二时,大家票数不相上下,十三时,票数正逐步拉开差距,八号参赛作品遥遥领先,或许是那甜甜的酒窝,或许是那首暖暖的小诗在拨动着我们的心弦;二十时三十分,三号作品如一匹黑马闯入大家的视野,紧跟着八号作品的步伐,稳稳占据亚军宝座。最终八号作品以绝对优势获得一等奖,二号作品和三号作品以较大优势取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四号作品、五号作品和七号作品,十号、十四号、一号、九号和六号作品均获得纪念奖。

至此,“我眼中的她”摄影绘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郭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