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举办“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2017年3月9日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举办了“遇见更好的自己”——给100天后的自己写一张明信片的活动。

“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以一种创新的思路、新颖的模式,引导学生为自己设立一个100天的目标,以明信片的形式记录下来,鼓舞学生向自己的目标努力迈进。活动开展之时,同学们被新颖的活动模式所吸引,把对未来想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寄”给100天后的自己,100天后将由学生干部送至指定地点。学生通过阅读明信片进行自我反思,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适当的调整目标,以实现真正的自身价值。

此次活动,在激励同学确定未来目标的同时,也应脚踏实地付诸行动,从而营造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激情与希望的高校氛围。正所谓“吾日三省吾身”,也许,我们怎样努力都跑不过所有人,但我们至少可以跑过今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