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营造宁静宿舍氛围,将除噪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4-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为有效解决同学们在社区生活中因开关门而产生噪音所带来的烦恼,还同学们一个良好、宁静的社区生活环境,由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主办,楼栋联合委员会承办的“宿舍门除噪音活动”在全校宿舍区域如期开展。

我校部分宿舍门由于门轴老旧,在开关时难免发出刺耳的响声,活动期间,同学们只需在“BNUZ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评论区留下自己的宿舍号即可轻松报名“除噪”活动。在统计有需求的相关宿舍信息后,宿舍楼的楼层长便会带上润滑剂等工具,按照事先统计好的名单,“挨家挨户”给同学们进行宿舍门除噪,通过在发出响声的门轴上涂抹润滑剂等措施,有效地解决了开关门噪音的问题。

截止至4月21日,为期一个月的“宿舍门除噪音活动”圆满结束,共改善300余间宿舍门轴老化问题,惠及1000余名同学。因此活动而受益的同学们均表示:此次活动为自己和其他同学的生活、学习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和改善,还给了他们一片宁静祥和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