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举办“旅游手记-珠海篇”活动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5-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4月,为提升我校学生对于珠海文化的关注度。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举办了“旅游手记—珠海篇”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前期稿件收集,中期学二、学三食堂门口展板展示,后期举办分享会三个部分组成。

活动前期我们接到了同学们的大量稿件,在与老师商议后选定了十名同学的摄影作品以及五名同学的手帐作品,并制作展板,展于学二食堂与学三食堂门前,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4月27日晚七点,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在京华苑一栋A112室举办了“旅游手记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展示了十五名同学的作品并由作者本人对作品进行介绍。到场同学共同分享在珠海这座城市的所感所想,并在后续环节中为优秀作品颁发奖品。本次活动旨在拓展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了解珠海,共同分享在珠海行走过程中的乐趣。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越来越多的同学走近珠海,感受到珠海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