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DIY环保袋”活动在粤华苑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5-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20日,为提倡环保与生活相结合,粤华苑21栋、22栋的同学举办了“DIY环保袋”手绘环保袋的活动。

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现在无论是哪个城市都在提倡环保。从超市的购物袋开始收费起就暗示着我们要少用塑料袋,提倡环保。一毛两毛似乎对于人们来说可有可无,大部分去购物的人还是选择用塑料袋。作为大学生面对这一现象,我们设计了一场小活动,看看是否能让同学们通过小活动受到大启发呢?

面对炎炎烈日,五颜六色的颜料,大小不一的画笔,黑黑白白的环保袋,一张桌子三把椅子,就这样开启了我们环保袋diy的活动。大家各显自己的灵魂画风,让单调的环保袋变得时尚可爱,背出了一种潮流。

面对自己做出来的环保袋,同学们下次逛超市是否愿意带出来走一走呢?有的人可能将环保袋留作纪念了,有的人可能也只是路过画一画,不管怎样,我们的初衷是:让路人感受到我的潮流,让自然感受到我的心意。一切朝着环保出发,我们的生活才能更有爱。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有所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