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举办第二季“青春夏夜,荧光夜跑”活动
文章来源:自管会    发表日期:2017-05-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培育学生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锻炼健康体魄,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力营建“健康校园,活力社区”, 由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主办,运动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校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季“青春夏夜,荧光夜跑”健身活动于5月8日晚在海华苑三栋篮球场拉开序幕。

4CA0C

此项活动在社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线上线下报名踊跃,仅参加首场夜跑的人数就达到300余人,夜跑开始后还有同学们在源源不断地通过该活动微信平台积极报名参与,希望能加入夜跑行列。本季“荧光夜跑”活动在沿袭上季经验的基础上,又添加了荧光T恤DIY趣味环节,同学们把奇思妙想和情感表达借助荧光笔绘制在白色T恤上,化身为一个个与众不同、荧光闪闪的“小精灵”,吸引着无数路过同学的驻足观望。

111D8

21:00,伴随着欢快而动感的音乐,在领跑队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跳起了“光彩熠熠”的“荧光健身操”进行跑前热身,随后在一声响亮的口号声发出后,“荧光夜跑”正式开跑!大家身着自制的荧光T恤、手带荧光环、挥舞荧光棒,迈着稳健的步伐,在迷人的北师社区中犹如一道斑驳的荧光带滑亮了初夏的夜空。

12E9A

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运动中体验快乐!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今天只是健康生活的一个开始,期待同学们将这份运动的激情传递给身旁的每一个人,用奔跑的脚步追逐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