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温情毕业季,社区深深忆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6-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又是一年大四毕业生离校的时间,每年的这个时候,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毕业生离校活动。在2017年毕业生离校期间,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积极会同物业管理部门为毕业生的顺利安全离校开展了“毕业亲情服务站”“毕业时光机”“启程加油站”“青春再相约”“指环留步”“毕业退宿温馨提示”“心系山区爱心捐赠”等活动。

在全校学生社区设点的亲情服务站为毕业生免费提供了包装袋,并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毕业时光机让毕业生留下青春寄语,展望未来,相约再相聚,辅导员在楼栋内醒目的位置寄语毕业生:“欢迎同学们留言给未来的自己,几年后约齐再回来看看,社区永远是你们的家,社区辅导员以及全体楼层长感谢四年来真诚的互相陪伴,祝平安,祝美好。”

刻有Better You寓意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博特优”“更好的你”教育新模式的毕业戒指寄语毕业生戒骄戒躁,心系北师,成就梦想。

启程加油站为毕业生的美好未来助力加油,提供毕业生走上社会的一系列咨询和辅导工作,为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站加油。毕业生退宿温馨提示为毕业生繁琐的毕业手续勾勒了简明扼要的办理流程和地点,关爱毕业生注意避暑防热; 爱心捐赠工作全天候为毕业生的爱心捐赠助力,把毕业生心怀祖国,反馈社会,关爱山区的精神及时转达到贫困山区。在毕业生离校的全过程中,物业公司全力配合毕业生工作,做好毕业生退宿检查和房间清扫工作,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一个和谐整洁的校园环境

在丰富多彩而又温馨关爱的毕业活动中,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这四年来的精心培育与呵护,即将走上人生新的征程,心中倍感温暖有力。

毕业生也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校对社区的感恩与怀念,离校过程中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珍惜居住四年的学生社区,整个社区干净整洁,退宿有序,在爱心捐赠箱整齐干净地堆满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书本、文具,展现了北师毕业生特有的博特优品质做更好的自己追求发展而心怀天下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