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品读红色经典,回首铿锵岁月”大学生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10月13日晚上7点,“品读红色经典,回首铿锵岁月”大学朗诵大赛复赛在京华苑会议室举行。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了5名选手参加复赛。学生社区陈健老师、余平老师、罗曼君老师以及汤梓若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大赛拉开序幕。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5名选手隆重登台。唯美的文章,如歌如泣的朗诵,一篇篇耳熟能详经典作品的再现耳边,让观众享受了洗涤灵魂的视听盛宴。

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赛后,余平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余老师表示,选手们表现得很不错,但仍然有较大的上升空间,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有所收获,认真反思、虚心学习,让自己有更大的突破。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特许经营学院的2号选手郝子宇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获奖名单

一等奖:郝子宇

二等奖:王玲玲、廖思涵

三等奖:黄迪、罗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