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好室友公约”分享会在京华苑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12-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宿舍文化活力多姿。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促进室友之间的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学生社区面向全校征集”好室友公约”优秀手帐作品。11月29日,“好室友公约”分享会于京华苑1栋101室顺利举办。

66053

分享会开始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来自粤华苑20栋B402宿舍斩获本次活动桂冠;获得二等奖是来自海华苑8栋B408宿舍、粤华苑20栋A406宿舍;三间宿舍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分别是粤华苑18栋B205、文化小镇8栋B区627及海华苑2栋B405。

获奖者上台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创作灵感并展示“公约”手帐。其中“塑料姐妹组合”在“公约”手帐中分享了各自的生活,从室友生病、定规矩、买洗衣机到共用衣架风波,室友四人也从开始的尴尬宿舍生活到建立相亲相爱的姐妹情;“仙女团组合”以漫画的形式,分享与室友相处的生活小事;文化小镇627宿舍的作品是以一张室友仨人脚丫抓拍展开了和谐宿舍序幕...

4A735

美丽的大学校园、多彩的学生社区、温馨的宿舍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段真诚浇筑的感情,交织成大学生活最珍贵的回忆。一路走来,人生最美的四年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