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春风十里,不如感恩遇见你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11-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感恩的意识,11月23日,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在会同坊举办了“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展爱的教育。

26ECA

本次活动由“定格的幸福”、“给远方的信”以及“收集100个名字构建爱心墙”三个部分组成,活动现场贴心的准备了暖宝宝、手套、耳罩等大量的精美礼品,营造了感恩的氛围,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在活动现场,部分同学展示出了和家人、老师以及好友的照片,通过生动的画面让大家感受到温馨和温暖;还有一些同学将自己的心里话通过书信尽情表达,表达了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诲之情,同学帮助的感激之心。我们用行动带动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爱心传递的活动中来,浸润了同学们感恩的心,让同学们学会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身边的人交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他人。

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体会到感恩情怀,体会了感恩之美,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了学生的道德修养,营造出了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了我校学生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