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开展“寻找身边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12-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近日,学生社区“寻找身边最美共产党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在全体在住学生范围内开展,旨在以榜样力量,在学生社区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选树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影响其他学生。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

近几年来,学生社区紧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主题,推动党建进社区和学生社区共建共享,涌现出一大批讲政治、学业精、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为进一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引领作用,由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开展了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报名、评选、公示等环节,不分学院、年级、楼栋,面向全体在住学生评选 “身边最美共产党员”。评选办法有学院(部)党总支推荐、个人申报和同学联名举荐三种,经学生社区评选小组结合被参评同学在学生社区的表现情况进行评比,并在学生社区广泛公示后,最终选出陈亿凯、黄少芬、李启榕、莫斯钧、那宇飞、孙维聪、苏华琼、巫鹏威、谢东敏、周毅恩10名同学为“身边最美共产党员”,高健欣、商韵怡等10名同学荣获“身边最美共产党员”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