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2018年学生社区元旦游园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1-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翘首东望,2018年的曙光即将穿透云际。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成立十余载,社区游园活动也陪伴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跨年之际。12月29日,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主办、楼栋联合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元旦游园会在文化小镇生活区隆重开幕。此次游园活动旨在倡导并践行“乐观、文明、友善”的行为文化,营造温馨、和谐、团结的社区生活环境。

游园活动现场,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的老师和楼栋联合委员会的同学们为大家设置了近二十余项内容精彩丰富、形式新颖有趣的游戏环节:惊险刺激的投掷橄榄球游戏、挑战大脑的记忆游戏、紧张激动的夹乒乓球大赛......每一项游戏都来自同学们的用心设计,印照着社区楼层长们对每一份工作的辛勤付出。游园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厚重的新年礼物,参加游戏的每一位同学可凭借游戏通关数目换取相应的礼品。现场的欢声笑语、热烈氛围吸引了众多过路同学的注目与参与,在游戏中,同学们最纯真的天性得以解放,相互间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春山暖日、良辰美景,媚不了老师们关爱学生的真心,占不去社区学生干部们服务同伴的热情。流风回雪、冰冻三尺,阻不了社区欣欣向荣景象,碍不住BNUZer们细细燃铸的匠心,共同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向各大高校展露我们的峥嵘,为高校学生社区的建设添加一份BUNZ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