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党工委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会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4-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粤组字[2017]8号)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我校基层学生党组织,充分发挥学生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学生社区党工委于2018年4月3日召开第一次基层组织工作会,根据现有学生社区党员数量和工作需要,按照平均覆盖、重点突出原则成立了十二个楼栋联合党小组(包括十一个本科生小组,一个研究生小组),并初步拟定了党小组组长名单。

在会议中,向拟任命的党小组组长们解读了学生社区党工委和楼栋党小组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何相关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至此,学生社区党工委基层组织架构基本搭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