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青葱岁月,绘青春”帆布袋DIY活动在海华苑2栋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4-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最美人间四月天!2018年4月15日春风轻拂、小雨淅沥,海华苑2栋在楼内活动室顺利开展了“青葱岁月,绘青春”的手绘帆布袋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周末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特长的平台,发挥同学们的个性与创意性,从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宿舍文化。

女生们常喜欢说“包”治百病,而帆布袋这种随性百搭且有格调的包包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设想一下背着自己亲手绘制的帆布袋走在校园里,即环保、又独一无二,那将是多么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啊!今天,我们海华苑2栋的妙手少女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将梦想变为现实啦!

经过楼层长们的精心策划和布置,活动室里挂满了荧光闪闪的小彩灯,墙面上赫然张贴着五彩的“青葱岁月、绘青春”的主题词,还有各种手绘帆布袋的素材图,地上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活动室内荡漾着旋律优美的音乐,宛如少女在梦中!报名的同学陆续进入室内,大家按捺着激动地心情拿起画笔、颜料和帆布袋开始了创作,这不仅仅是绘画,更是编织着每一个少女美丽的梦!

有的画樱桃小丸子,有的画水果,有的画树叶,有的画小狗,有的画自己喜欢的偶像……色彩搭配,线条勾勒,所有的人都认真专注,一笔一笔地精心绘制。看到一件件成功作品出炉,同学们相互欣赏着,并不断发出由衷的的赞叹和喜爱。

背上属于自己的青春背包,这绚丽的色彩背后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与未来!这样的青春专属品,你喜欢吗?你想拥有吗?那还等什么?来到海2你就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