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BNUZ校园开放日,学生处的接待点受到广泛认可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5-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盛夏五月,校园繁花似锦,由我校和珠海市第一中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园开放日于20日上午9点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图书馆广场举行。

E020

每逢学生及家长选择各大高校时,都难以避免的会考虑到学校的住宿环境。为了更好的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惑和问题,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专门制作了宿舍实景模型,摆放在接待点中,用于现场介绍我校的宿舍情况以及宿舍内配备的相关设施。

我校作为全国首推新生网上“自主选择宿舍和舍友”的高校,今年再一次“敢为天下先”,率先设计并向2018年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学生宿舍模型,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二人间、四人间和六人间等不同房型宿舍有了更清晰、直观的了解。

我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坚持在学生社区构建新形势下与专业教学相辅相成的育人体系,此次宿舍模型的设计、制作,正是充分发挥不动产学院城市规划专业学生专业知识与自我服务相结合的体现。

此外,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辅导员们在去年指导学生利用自己专业知识,完成了全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疏散示意图》的设计制作以及安装。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还将于近期推出“720度宿舍全景VR”,让同学们可以在网上查看宿舍全维情况,为网络选宿、调宿提供更精准的参考,敬请期待更多人性化、专业化的社区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