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第十一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闭幕晚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18-06-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31日晚,第十一届学生社区文化节闭幕晚会在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海盟安正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中竣物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等。

2F934

闭幕式在庄重的“社区之翼”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社区党工委书记李楠老师宣读《关于成立“社区之翼”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决定》,对其职责、工作内容和方式作出明确指示。校党委耿向东书记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对晚会致辞。

EB9F

耿书记在致辞中对学生社区的思政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寄予新的期望。提出学生社区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核心骨干作用,引领社区广大同学共建美好社区,同时也鼓励广大师生应共同努力,与时俱进、踏实前行,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新时代青年的要求。

晚会现场,来自于“品读红色经典,回首铿锵岁月”大学生诗词朗诵大赛的诗朗诵《中华长河》和《我是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由学生社区“音尚乐团”推送的歌舞《春暖花开》和小提琴合奏《青春交响曲》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以“秀青春、秀自我”为口号富有神秘感的魔术表演《Happytime》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社区的“快乐学堂”服务队的学生教员们带领小朋友们带来的《诗情墨舞咏青春》不仅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深厚的艺术功力和帮扶活动的实践意义,同时小学员的朗朗诵诗声也融化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心,由社区老师指导的宿舍心理剧《秘密》真实的再现了大学生在校园中遇到的迷茫与困惑并如何自我成长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此外,晚会还颁发了“学生社区特色活动奖”,“优秀学生社区干部奖”和“社区敬业服务标兵奖”,以表示对支持和帮助学生社区工作的学生、教职员、后勤工作者的衷心感谢。

晚会在社区学生干部和在场观众《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此次社区文化节闭幕晚会的演出是对学生社区一年来工作与学生活动的总结和展示,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学生社区为广大的社区学子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敢于表达的舞台,既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共同谱写一篇篇壮丽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