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第三届“木铎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18-11-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诚然,运动能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和更加美好的人生。为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向上”的学生社区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体育锻炼、宣扬全民健身精神,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特举办第三届“木铎杯”羽毛球大赛。

20FC5

经过前期一个月的筹备、宣传,2018年11月11日下午15时,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共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共48组12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激烈,参赛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分数领先的便把握优势,勇往直前,分数稍落后的便奋起直追,丝毫不泄气。队员们努力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

55D99

经四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张书豪、彭嘉铟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男单、女单冠军。混双冠军由李浩妍、TaTasawar zain同学取得;冯扬捷、郑晓莹同学获得男单、女单亚军,古富臣、谌晓桐获同学获得混双亚军;顾家铭、谌晓桐同学获得男单、女单季军,林楠婕、张书豪同学得混双季军。

2405A

下午19时30分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中大家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体现了北师学子奋斗不息、进取不止、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也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继续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