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珠海市委常委龚海明一行来校调研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表日期:2018-12-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珠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龚海明来我校调研。珠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黄湘源,珠海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黄平等同志参加调研活动,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洋及纪监审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龚海明一行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汇报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纪检监察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视察了我校学生社区党建示范基地。

龚海明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纪检监察以及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对我校学生社区党建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党委带领各基层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表示,珠海目前正处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时期,希望北师大珠海分校围绕中心大局,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国家战略,依托北师大的文化传承,立足珠海的“红色概念”,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珠海红色资源,并针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发挥学校理论研究的特长,开展好相关理论研究和廉政理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