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2019-01-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月7日,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由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带队的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质询等方式,对学生宿舍楼及周边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区域,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

在学生宿舍楼及周边开展安全检查时,金洋明确表示,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楼禁烟宣传和管理,随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及时做好检查记录,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

金洋强调,学校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研究制定防范措施,做好整改工作台账,责任到人,进行精细化、常态化的排查整改,确保岁末年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各安全责任单位的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要求,把校园安全列为首要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