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2016-2017学年寒假期间学生宿舍楼封楼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11-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同学们:

一年一度的寒假已翘首可盼。根据我校门禁系统及消防门整体检修计划安排,以及宿舍楼寒假维修的实际情况,寒假期间宿舍楼将实行封楼管理。为提醒大家提前做好订票与返家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7年1月20日下午14时起,全校宿舍楼实行封楼管理;自2月15日上午9时起,所有宿舍楼栋开放,同学们可返校正常住宿。

二、为保证大家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楼栋封闭期间,除宿舍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出宿舍楼。如需存取本人物品,可拨打物业值班电话预约时间存取。海盟物业:6128686;中竣物业:6126371。

三、同学们离校期间,宿舍内请勿存放现金、有价证券、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假期可能用到的证件及资料应随身带走。离开宿舍前请整理好室内卫生,勿存放易变质、发霉的食物。

四、离校时请将电源插头与插座分离,关闭所有电源开关,以防止开学时突然供电而引发火灾。请同学们在离校返家时,到楼下宿管员处配合做好登记,每个寝室最后离开的同学请关好门窗。

五、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寒假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6128105。

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特此通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