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整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学生宿舍环境的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5-03-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校各楼栋学生:

近期,我校保卫处联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各宿舍区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部分学生宿舍楼存在阻碍消防通道、饲养宠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造成严重安全隐患。为清除安全隐患,预防危险状况发生,营造整洁、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在校住宿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有关安全教育与管理规定,禁止在楼内通道停放自行车或摆放物品;禁止在宿舍内饲养宠物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

二、3月13日—3月20日,为宣传教育、劝阻和自行处理阶段; 3月21日—4月3日,为集中查处阶段。

三、自3月21日起,保卫处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将再次开展检查,对阻碍消防通道的物品,一律清除;饲养宠物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者,一经查处,将依据学校管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特此通知。

保卫处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