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2015年中秋及国庆假期住宿安全提示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5-09-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亲爱的同学们: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期盼中的“中秋”及“十一”黄金周小长假即将来临,亲爱的同学们不论是留在学校,还是回家与家人团聚,还是与好友相约旅游。我们衷心祝愿大家尽情享受这段愉快时光!然而,每逢节假日,又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此,我们特别作出以下安全提示。

1.节假期间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财产,贵重物品要随时携带,身上不带过多现金。

2.不单身夜行,不显露财物,不接受陌生人邀约。

3.宿舍里切忌私接电线,严禁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电饭煲、电炒锅等电加热、电炊器具;为手机、平板电脑等充电时应注意放置在易散热处,做到人走拔掉电源插头。

4.离开宿舍时,要关闭室内电源、锁好门窗,一个好习惯,一个细节能确保你和室友的财产安全。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