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学生社区记者团招新的通知
文章来源:社区记者团    发表日期:2017-03-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学生社区记者团是 “BNUZ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宣传团队,稿件发布平台为 “BNUZ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学校官方网站及学生社区官网。

部门介绍

1、文字编辑部

职务:根据老师及活动的安排跟访活动,记录并攥写活动的亮点,活动结束后根据跟访活动的情况来整理资料并攥写新闻稿。

招新对象:有一定的写新闻稿经验的同学优先。

2、摄影摄像部

职务:根据老师及活动的安排跟访活动,随时用相机记录下活动精彩的部分,需要到活动现场进行实时跟拍,拍摄微信公众号的文章配图。

招新对象:热爱拍照,有一定摄影基础的同学优先。

3、新媒体部

职务:负责日常的“BNUZ学生社区中心”公众号的编辑和推送,在规定的时间内推送相关的活动及安排,并负责平时其他同学在公众号里的留言及提问等等。

对象:有一定的做公众号编辑和推送经验的同学优先。

3、后期制作部

职务:负责摄影摄像部采编回来的图片,对其图片进行调色及后期处理以达到比较 理想的效果。常用调色软件有PS,LR等调色修图软件,对图片进行简单的处理及润色。

对象:有一定网上修图经验的同学优先。

待遇介绍

1.视工作情况给予适当补贴;

2. 参与校级学生干部年度评优;

3.组织、参与、策划大型社区文化建设活动。

报名方式

发送报名邮件至358339461@qq.com(线上报名)

邮件主题

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报名部门

邮件内容

个人简介经历+加入我们的原因

联系方式

13798989539 / 669539(叶同学)

面试时间

3月12日(周日) 晚上19:00

面试地点

京华一栋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