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2017年二人间选宿的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5-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在住学生:

我中心将于6月开始进行2017年二人间选宿的工作,为方便同学们选宿及办理相关手续,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宿对象

在校非二人间住宿的统招本科生,但不包括海华苑1、2、3栋非2016级学生以及粤华苑18、19、20、22栋在住学生。

二、选宿时间:

6月1日早8:30——晚17:00。

三、网站地址:

学校首页—— 用户信息导航—— 在校学生——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或链接:http://es.bnuz.edu.cn:8080/dormitory/index.do

四、可选楼栋

男生:海华苑13栋;

女生:海华苑14栋、15栋。(实际床位以系统信息为准)

五、选宿须知

1.请关注选宿时间节点,以免错过选宿时间,逾期不予补选;

2.选宿成功后,将自动生成《学生宿舍入住协议》,此协议作为入住凭证,请注意保存打印;

3.二人间床位选宿成功的同学不得退选或私自调换,原床位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另行使用。如需楼内互调,自行协商后可向二人间楼栋辅导员提出申请,但仅有一次调整机会,其他情况不予办理,互调办理时间日期6月2日。

六、搬迁事宜

成功网选二人间的同学必须于6月30日—7月9日持本人证件及《学生宿舍入住协议》自行搬迁完毕,严禁占用原床位。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