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农业银行联名卡(校园卡)使用提示
文章来源:农行师大支行    发表日期:2017-09-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联名借记卡是标准的银联借记卡(以下简称“联名卡”),具备银行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可在校内外任何一个带有“银联闪付”的直联POS机上进行小额消费,只需“挥卡”即可完成消费交易,无需签名,无需输入密码,简称“免签免密”,单张卡免签免密金额单笔300元,日累计1000元,超过上述金额均需凭密码使用。银联提供失卡72小时保障服务,对于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小额免签免密交易盗刷,持卡人在挂失后联系发卡行,按照发卡行流程申请赔付。联名卡使用请注意:

2017级新生:联名卡中有足够的账户余额即可在校内食堂、电瓶车等校内设施消费;

2014-2016级学生:自2017年9月开始,联名卡无需圈存,在校内直接挥卡消费即可;若联名卡内仍有圈存余额,则校内设备将直接优先消费已圈存余额,圈存余额不足将直接消费联名卡账户余额。

对联名卡安全使用建议如下:

1.到北师大农业银行开通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可以随时查询每一笔金融交易明细)手机信息服务(可以接收到每一笔交易金额10元以上的交易短信提醒),随时掌握联名卡存取款、校内消费、账户余额等情况,账户资金变动时,手机马上收到短信提示;

2.如不慎遗失账户资金异常,请尽快通过95599客服、个人掌上银行、营业厅挂失。

中国农业银行师大支行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