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国庆长假预防登革热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学校物业    发表日期:2017-09-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亲爱的各位师生员工: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来临,准备外出探亲旅游的师生员工,请做好防蚊工作,谨防感染登革热。

目前,我省登革热疫情依然严重,仍处于登革热高发季节,监控显示各地蚊媒密度较高,各地人员流动性增加,发生登革热疫情传布扩散的风险进一步增加,因此提请各位外出时尽量避开日出和日落后一小时蚊虫较为活跃时间段在树荫、草地、凉亭等户外阴暗处逗留;外出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尽量穿长袖衣裤;裸露的皮肤要喷涂驱蚊剂;住宿房间要装有防蚊纱窗,睡觉时要挂好蚊帐,避免蚊虫叮咬,降低感染登革热的风险。

旅途中,如有出现发热、皮肤潮红、肌肉、骨骼疼痛等症状时,请老师和同学务必及时就医,并在当地进行登革热专项检查,并请与学校后勤处联系。

预祝各位师生员工国庆中秋假期愉快、身体健康!

海盟安正物业公司

中竣物业公司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