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提前做好停电准备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12-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在住师生:

学校即日接到珠海供电局(广东电网)发布的停电准备紧急通知,因受凤凰山火灾影响,我市唐家、金鼎部分区域供电可能受到影响,要求各单位提前做好生产、生活用电安排。请我校全体在住师生要提前做好宿舍停电准备,一旦停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1.请提前断开用电设备的电源插头,避免突然断电对用电设备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2.停电期间,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蜡烛等明火,防止发生火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恢复供电后,请各位师生认真检查用电设备及线路,防止用电设备短路发生安全事故。

请全体在住师生接到紧急通知后及时做好停电准备,也不要慌张,供电局将在第一时间全力抢修、恢复供电。欲寻求帮助请拨打学生宿舍管理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756——6128105。

特此通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