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调宿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3-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在住学生: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调宿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宿时间:

3月19日9时—4月16日16时,逾期将关闭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停止调宿。

二、调宿方式:

1.学生登录http://dorm.bnuz.edu.cn/index.do提交调宿申请,等待辅导员审批,审批成功的学生限三个工作日内到学生社区办事大厅(海华苑9栋或文化小镇3栋)办理调宿手续,并于24小时内完成宿舍搬迁;

2.申请互调的学生,楼栋内互调可向负责本楼栋的辅导员提出申请,不同楼栋互调需经相关楼栋辅导员同意后,到学生社区办事大厅办理互调手续。

三、注意事项:

1.每人每学期仅有1次调宿机会。若调宿申请未获审核通过,学生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重新提出调宿申请,但调宿审核通过后,学生逾期不办理手续或不搬迁者将取消调宿资格;

2.调宿工作遵循同学院同年级原则,不同年级的学生原则上禁止互调,若互调后两间宿舍符合同一年级住宿原则,允许互调;

3.原则上不同房型之间禁止学生进行互调;

4.毕业生本学期不得申请调宿。

特此通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