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做好暴雨天气期间安全防范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5-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在住师生:

据气象部门报道,珠海市本周将持续强降雨,期间将伴随强雷电、大风等恶劣天气,为保证人身安全和避免财产损失,请广大师生注意以下事项:

1.出门时请关好宿舍门窗,关闭好电器,最好切断电源。

2.请将阳台摆放的物品和室外晾晒的衣物及时收回,以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

3.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出行注意安全。降雨天气会导致低洼地区和部分路段出现道路积水,积水路面容易滑倒摔伤,还要注意缺失和破损的井盖等路面障碍可能造成的伤害;尽量不要靠近树木、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

4.请注意电器使用安全,雷暴天气时请不要使用热水器、电脑、手机等电器设备,并需要拔掉电源插头。

5.如发现室外装饰、固定架不牢固和出现其它危险情况时,请及时向物业部门报告。

6.请加强自身防范,做好防风、防雨等保护措施。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126110、6126119;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电话:6128105。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