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2018年二人间选宿的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8-05-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在住同学:

我中心将于5月下旬开展2018年二人间选宿工作,为方便同学们选宿及办理相关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宿对象

四人间、六人间在住统招本科生

二、选宿时间:

5月25日早上9:00—下午17:00

三、选宿网址:

http://dorm.bnuz.edu.cn/index.do

四、可选楼栋

男生:海华苑13栋;女生:海华苑14、15栋。

(各年级按一定比例分配床位,实际床位以系统信息为准)

五、选宿须知

1.二人间选宿成功后,不可退选或私自调换,原床位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另行安排使用。

2.二人间选宿成功的同学如需调整,自行协商后可向本楼栋辅导员提出申请,但每人仅限调整一次,互调办理时间:5月28日—29日,地点:海华苑10栋一层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

3.选宿工作结束后,若出现二人间仅有一人住宿的情况,需服从归拢。

4.请牢记选宿和互调时间节点,逾期不予办理。

六、搬迁事宜

成功网选二人间的同学必须于7月13日前持本人证件及《学生宿舍入住通知单》自行搬迁完毕,严禁占用原床位。

咨询电话:0756-6128105。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