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创建安全温馨社区 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18-08-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1.请勿在宿舍区域内吸烟、私拉乱接电源线、使用违规电器、使用蜡烛等明火,安全用电是对自己和室友生命安全的尊重和负责。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管制刀具进入宿舍,这是违反治安法规的行为。

3.只要不“贪”不“怕”、转账汇款前三思而行,骗子花招再多也不会被骗。特别提醒大家:刷信誉、客服退款、安全账户、拼单团购、私下交易游戏装备等都是骗人的!!!

4.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摆放,偷盗他人财物是违法行为,将受到校规处分和法律制裁。

5.禁止在学生宿舍区饲养各类宠物!

6.拒绝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

7.理性规划自己的支出,不参与使用校园贷产品,谨防校园贷陷阱;拉人头、高回报是传销的典型特征,不参与传销,误入要报警。

8.根据珠海特区规定,校园内禁止骑行摩托车、电动车、电动滑板车等各类有驱动装置的非机动车。

9.根据国家有关法规规定,禁止在学校内进行任何宗教活动。

10.不迷恋网络游戏,不编撰、传播不实信息,不传谣、不信谣。

11.大学生是高素质的群体,遇事多沟通,打架成本高,后果很严重、后悔来不及。

12.进了北师门就是一家人,要相互关心、相互包容、尊重对方、珍惜友情,做一生的好朋友。

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3621110、3683110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3621567

金鼎派出所报警电话:3381250

身为北师人,就是具有安全素养的人!

保卫处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8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