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为我校考上北师大2019级研究生的同学提供暑期行李寄存服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19-06-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同学们:

为给我校考上北师大2019级研究生的同学提供方便,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特针对该部分同学提供暑期行李寄存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寄存时间

6月26日—6月29日

二、提取时间

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日

三、寄存地点

男生:海华苑13栋;女生:燕华苑6栋

四、存取办法

1.在规定寄存时间内,有寄存需求的同学自行将行李送至寄存地点,并向宿舍管理员出示“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证”和“北师大2019年研究生拟录取通知”办理寄存手续,并在《研究生新生行李登记表》上做登记。

2.在规定提取时间内,凭“北师大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办理行李提取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寄存行李必须打包:请用纸箱或者编织袋进行打包,并于包装物箱(袋)外注明以下关键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行李总件数、编号,以便之后行李认领。行李打包、捆扎要整齐牢固,如行李杂散、外包装无标记或者标记不祥、容易散落的,恕不存放。

2.电脑等贵重物品和易碎品请自行妥善保管或离校时带走,切勿打包于行李中,以免发生丢失或损坏的情况。

3.为了保证行李安全,非寄存和领取时间,不受理研究生新生行李寄存和领取业务。请同学按时存取行李,提取时间过后,行李房将另作他用。

特此通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