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我中心联合保卫处、海盟安正物业公司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11-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广大宿舍管理人员的安全服务意识,海盟安正物业公司、保卫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11月11日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与灭火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培训主要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火灾事故发生时如何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内容,把安全教育活动与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宿舍管理及服务保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

7264

AF3C

宿舍管理人员认真听讲座

面对熊熊燃烧的火桶,参训人员表现十分积极勇敢,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在演习中,每一位参训人员亲自体验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也为宿舍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起到防患于未然的作用。

相信在这样的熏陶下,我们的宿舍生活一定会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