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举办“无烟社区”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05-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在校学生:

在第29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共同营造无烟、清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将举办“无烟社区”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珍爱生命、共创健康绿色家园”

二、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即日起至5月22日;

评选阶段:5月23日至5月27日;

展示阶段:5月31日

三、作品要求

1.海报要体现活动主题,有特色,具有创新性、观赏性;

2.支持原创,禁止抄袭;

3.海报形式:手绘或用电脑软件制作均可;

4.海报尺寸:手绘海报——4开或更大(纸质版),电子海报——90cm*60cm(电子版,jpg格式的矢量图,源文件为PSD格式);

5.海报设计需另附200字以内的设计说明。

四、评选及奖励

(一)评选

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将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组,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获奖方案并进行公示。

(二)奖励

一等奖1名,价值800元奖品;二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6名,价值300元奖品;最佳人气奖1名,价值300元奖品;优秀奖若干,价值100元奖品。所有获奖作者还将获得相关荣誉证书。

五、投稿方式

1.“无烟社区”宣传海报电子稿(文件名统一格式为:“无烟社区”宣传海报设计+作者姓名)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bnusgzx@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标明:“无烟社区”宣传海报设计)。

2.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其他说明

1.作品一经采用即归学校所有,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对获奖作品享有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改编权,亦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学校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2.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负责解释。

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