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学生社区第一届微电影大赛开始啦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05-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同学: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学生社区中心举办“第一届学生社区微电影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展现学生良好的风貌,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本次比赛以个人或集体的形式,围绕宿舍生活,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独立创作微电影。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6日;

提交作品:即日起至6月9日;

评选时间:6月9日至6月12日;

展示阶段:6月13日晚

二、作品要求:

(一)时间在3-10分钟以内。

(二)围绕宿舍生活展开,必须要有宿舍场景。

(三)视频格式为mp4或mov。画质为高清并刻录成光碟。

三、作品形式:

纪录片、叙事片、小品、MV等多种方式不限。

四、作品递交方式:

(一)报名表提交:

登录“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官网处下载报名表,填写后(文件名统一格式为:微电影作品+作者或团队名字+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1550643314@qq.com,若有疑问可咨询刘同学13798963480。

(二)作品递交方式:

刻录成光碟(校内照相馆可提供刻录服务),光碟递交给刘同学,联系方式13798963480。

(三)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评选及奖励

(一)评选

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将组织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领导组成评审组,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并进行奖励。

(二)奖励

一等奖3名:现金2000元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5名:电子书阅读器

三等奖7名:小蚁智能运动摄像仪

入围奖若干:小米运动手环

六、其他说明

(一)作品一经采用即归学校所有,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对获奖作品享有知识产权, 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改编权,亦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学校活动及各相关工作中。

(二)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负责解释,详情请关注BNUZ学生社区中心公众号或官网。

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