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第一季“学生社区演说家”之天声我才开赛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6-12-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15周年,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举办的第一季“学生社区演说家之天“声”我才开赛啦。让我们一起聆听声音、洞察思想、感受情怀、品味人生。

演说内容:谈生活、谈学习、谈理想;求真诚、求真实、求真心。(内容积极健康,题材灵活自主)

活动赛制:初赛——复赛——决赛

活动时间:初赛(12月12日24:00前提交电子版演讲稿至bnuzxszgh@sina.com,由大赛组委会初审)

复赛(12月16日脱稿试演讲;入围的同学将在决赛前接受名家指导与培训)

决赛(12月23日晚19:00,在乐育楼D座二楼报告厅进行终极PK)

咨询电话:13726285267\659267(林同学)

大赛奖项:一等奖(1名)3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二等奖(1名)18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1名)1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人气奖(1名)1000元奖金或等值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