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诗意人生,我曾是与诗歌相识的一个”活动招募快闪志愿者
文章来源:社区记者团    发表日期:2017-03-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每个人身体里都住着一个诗歌的孩子,携着诗意的灵魂栖居在这个世界上。只是往往在生活的洪流里,我们常常将他忘记了。

在最青春的时光里,我们却最容易被周边缭乱的生活所迷惑,让我们放下手机,抬起头来,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用新潮的快闪方式来展现我们的诗意人生。

本次“诗意人生——我曾是与诗歌相识的一个”快闪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与“为你读诗”微信公众号联合举办,现面向北师珠招募志愿者。

如果你热爱诗歌,如果你热爱朗诵,如果你热爱生活,如果你想锻炼自己,如果你想要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

参加本次“诗意人生——我曾是与诗歌相识的一个”快闪活动,你将收获:

♥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机会

♥被唤醒的充满诗意的人生

♥神秘的精美礼品

♥志愿者荣誉证书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1日11:40-12:10

报名方式:将“活动名称+年级+专业+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13798969111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尽快与您联系~

咨询电话:13798969111王老师、13750009272韩同学

“诗意人生——我曾是与诗歌相识的一个”快闪活动,期待每一个热爱诗歌的你,让我们一起开启你我的诗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