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遇见更好的自己之明信片寄给100天后的自己
文章来源:宿管中心    发表日期:2017-03-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新学期如期而至,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伴你启程。一个新的开始,你想许下什么愿望,又有那些想要达成的小目标?不妨在这次活动中把他们都写下来吧!“遇见更好的自己之明信片寄给100天后的自己”,期待你的参与。光阴匆匆而逝,我们不愿碌碌无为。年轻充满能,我们许愿立志达成。“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当100天后再度收到那些对自己的期待时,一一对照,回顾整个学期,盘点或是成功或是失败,清晰抑或迷茫。有成就,你会感激那个努力的自己;没达成,便下定决心继续努力。人生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清晰,面对时而迷茫的青春,我们衷心期待每一个人都能在不断摸索中确定前行方向。在屡次试错后毅然坚定不移,在人海茫茫里也能光芒万丈,在追忆往昔时感到心满意足。


2017年3月9日(本周四)学二食堂门前帐篷点

9:35——18:00我们等你来写下心愿

并将于100天后(学期末,预计时间为6月17日、18日)

将你写下寄语的明信片递到你手里,期待你能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