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北师生活秀 等你来参与
文章来源:自管会    发表日期:2017-04-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1.活动背景

在第十届学生社区文化节举办之际,意在为提供学生一个展示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同时推进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特此举办北师生活SHOW,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2.活动目的

丰富我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学生创新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同学们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激发广大学生对艺术创作的热情,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3.面向群体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体在校学生

4.活动时间

2017年4月

5.活动细则

5.1赛制及规则

(1)提交作品→筛选→6-8份作品→线下投票→线上投票→审核团评分→角逐得出冠亚季军

(2)最终成绩由线上投票(30%)、线下投票(30%)和审核团评分(40%)综合得出。

(3)若主办方查出作品存在作弊行为,则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此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校自管会所有。

5.2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需以视频的格式提交到邮箱(bnuzxszgh@sina.com)

(2)参赛作品需原创,内容积极向上

(3)参赛作品时长10-15分钟

(4)参赛作品以小品、相声、脱口秀、歌舞剧

5.3咨询电话

6128103(余老师);13726285267/659267(林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