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寓”见最美的你——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宿舍是学生栖息的港湾,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明确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为了引导学生自主营造一个充满文化气息、富有归属感的生活环境,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响应学校有关号召,于六月份组织举办了“寓”见最美的你系列活动。

活动历时一个月,期间同学们热烈响应并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热爱生活、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和自觉践行环保节约的良好风尚。

最美宿舍评比活动。为活跃我校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宿舍的凝聚力、归属感,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举办了此次最美宿舍的评比活动。活动从安全标准、卫生标准、垃圾分类、环境美化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宿舍进行评选。

获奖宿舍名单如下:

一等奖

海华苑3栋B305

二等奖

海华苑14栋327

燕华苑8栋E709

三等奖

海华苑2栋A05

海华苑2栋D304

海华苑2栋D403

人气奖

海华苑14栋327

参与奖

京华苑4栋302

节能宿舍评比活动。环保不只是口头说说,要落实到生活上,日常的用电量与用水量毫无疑问是我们践行环保节约的最细微的体现。活动邀请物业工作人员协助统计参与活动的宿舍的用电量与用水量数据,得出评比结果。

用水节能宿舍:

一等奖

粤华苑6栋-305

二等奖

燕华苑7栋-B514

燕华苑8栋-D301

三等奖

粤华苑6栋-304

燕华苑8栋-E606

海华苑14栋-539

用电节能宿舍:

一等奖

海华苑2栋-A205

二等奖

海华苑2栋-A501

海华苑2栋-D304

三等奖

海华苑2栋-C511

海华苑2栋-D506

海华苑2栋-C502

活动已然落幕,但行动不能结束。让我们秉持文明和谐和节约环保的理念,营造一个充满文化气息、富有归属感的学生社区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