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海华苑10栋成功举办二手物品集市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21-10-2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21年10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海华10栋楼层长联合会在本楼栋的1楼自习室顺利进行了“闲闲圈”二手物品售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流动起来,出售给其他需要的同学,

活动筹备前期共收集了59位卖家的175件物品,种类丰富,包括日用品、化妆品、零食、装饰品,乃至贩卖技能等等。当天活动顺利开展,许多同学们结伴来逛“闲闲圈”。据工作人员观察,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是日用品、零食和饰品,边逛边拿起一件件物品仔细查看,并和同伴们兴奋地讨论起来。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相互熟悉、相互了解。在物理距离拉近的过程里,活动也拉进了彼此间“心”的距离。与此同时,闲置物品也得到了非常好的循环利用,以无用之物转而成为他人手中的有用之物,非常好地响应了节约资源、废物利用的国家号召。

活动结束后采访楼层长们,她们表示,第一次举办活动,可能存在许多不足,欢迎同学们批评指正,并在以后的活动中结合同学们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提高。此外,也有购买物品的同学们接受了采访,她们表示,对能足不出户就可以逛二手集市的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满意,因为很多物品都远低于原价且品质好、品相新,能够超低价买入非常值得,并对楼层长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期待。

撰稿人:刘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