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五一假期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21-04-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同学们:

五一假期即将开始,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现就五一放假安排及其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周六)至5月5日(周三),共5天。

二、重点提示:

1.放假期间,请外出或返家的同学们在离开宿舍时,检查好电脑、饮水机、空调、排气扇等电器以及充电宝、电源插排等电源设备是否已关闭电源并已拔掉插头,要锁好门窗,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关闭水源,并在宿舍阿姨处登记去向,同时注意出行安全,谨防诈骗。

2.请留校的同学们不要在宿舍内存放和使用诸如电水壶、电热杯、电磁炉、电炒锅、电饭煲、电火锅、煮蛋器、干衣机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和使用蜡烛、蚊香等明火,不要私接乱拉电线以及给电动车(含电瓶)等充电,不得堵塞走廊过道,要做到人走关电、用完断电、安全用电,以确保住宿安全。发现火灾隐患或遇有紧急情况时,可及时向本栋值班宿管阿姨报告并寻求紧急处置,或电话向保卫处(电话:3621110)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电话:3621567)报告。

3.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时进行晨午检自测体温和报送信息,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外出时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请勿到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小长假。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学生社区辅导员办公室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