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理工综合体项目控制爆破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发表日期:2021-11-3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园区各单位:

我校理工综合体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开挖施工,因施工方案需要,将对场地内石方进行控制性爆破作业。

控制爆破方案已经珠海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及爆破评估公司专家严格审批,并已取得批复。经专家及爆破振动专业检测机构评估,控制爆破不会对施工场地外建筑产生影响。

计划于2021年12月1日上午分批次进行控制爆破,为确保爆破期间安全,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爆破时间: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每次爆破间隔1-3日不等,爆破时段:上午10时30分-11时30分,单次起爆时间在10秒内,当日起爆次数不超过2次。

二、警戒区域:理工楼项目施工现场围挡内,警戒区域将会设置警戒带及警示标识,并有专职人员现场指引。

三、警戒信号:

预告信号:喇叭声长一短一长一短

起爆信号:喇叭声短一短一短一短

解除信号:喇叭声长一长一长一长

四、控制爆破期间,会产生短暂的响声及振动,均属正常现象且安全可控。

望大家知悉,由此带来的不便,请给予谅解与支持。

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