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关于启用闸机统计核酸检测数据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社区    发表日期:2022-05-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

为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护网,根据疾控部门要求,开展预警处置分布式核酸检测工作,根据学校防疫要求落实应检尽检的要求,学校在木铎楼核酸检测区专门安装了通道闸机,以便核酸检测后的数据采集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当日核酸检测全体学生。

二、使用地点

木铎楼一楼大厅核酸检测区

三、注意事项

即日起,启用该区域通道闸机。请各单位提前要求学生携带好校园卡,做到刷卡出门,一人一闸,有序排队,不得“跟随”外出。

四、数据要求

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各单位要做好本部门应检人员数量的摸底统计工作,确保做到底数清、任务明、进度明确、应检尽检。

实时跟进系统学生核酸检测数据,每日下午18时上报核酸检测的最终数据信息。

特此通知。

珠海校区党委学工办 珠海分校党委学工部

2022年5月17日